哔哩哔哩动画UWP正式版已升级至v2.14.71.0 花屏Bug已被修复

2022-02-21 09:37:54来源:IT之家  

B站团队现已面向 Windows 11 和 Windows 10 用户发布了哔哩哔哩动画 UWP 正式版 v2.14.71.0 更新,在此前播放页全新改版的基础上修复了播放器花屏问题。

哔哩哔哩弹幕网(B站)是国内知名的弹幕视频分享网站。从 2016 年开始,《哔哩哔哩动画》Windows 10 UWP 客户端上线微软应用商店,最初由暗影吉他手开发。

IT之家了解到,从 2021 年开始,哔哩哔哩动画 UWP 官方客户端被B站官方收编,并且进行开发更新。

根据此前信息,哔哩哔哩动画 Win11/10 UWP 版将逐步支持以下功能:

支持 置顶窗口播放

支持 直播

支持 离线视频

支持 无缝切换清晰度

支持 弹幕高级功能,如弹幕点赞

支持 点赞,收藏

支持 播放页内个人空间页面板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