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K50至尊版屏幕表现力解析:定制1.5K特质难见 分辨率高

2022-08-15 11:28:06来源:IT之家  

Redmi K 系列的手机,往往手握品牌中最强硬件,就比如 Redmi K50 至尊版。骁龙 8+、120W 快充、一亿像素 OIS 相机、12 bit 色深原色屏。

不论从什么场景下使用这部手机,它都以旗舰级硬件打消你的使用顾虑。那在这些旗舰级硬件辅佐下,Redmi K50 至尊版实际日常表现究竟如何?

Redmi K50 至尊版屏幕尺寸为 6.67 英寸,比例 20 : 9。官方宣称其最大亮度 500 nites,峰值最大亮度可激发到 900 nits,支持 HDR 10 及 HDR 10+ 格式的视频播放。

Redmi 为 Redmi K50 至尊版深度定制了一块市面罕见的 1.5K 屏幕,其分辨率为 2712 × 1220,PPI 446。

这块屏幕由华星光电及天马电子两家供应商供应,在发光材料上也都是这两家最新一代的发光材料:华星 C4 与天马 T7 。

其相比同尺寸 FHD+ 屏幕观感更为细腻,相比 2K 屏幕也更为省电,算是一个折中优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