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鸥内饰及谍照如数曝光 内部设计与海豚款式相似度极高

2022-08-15 11:26:19来源:IT之家  

迪粉之家曝光了最新的比亚迪海鸥谍照及内饰照片。不出意外的话,这将会是比亚迪卖的最便宜的一款车型。

从之前的爆料来看,这款车将会是“海洋系列”下一款全新车型,尺寸比“海豚”要小一点,主纯电微 / 小型车市场。

采用四门五座布局,预计会比海豚车型(10.28-13.08 万元)更便宜,可能会在 8 万元左右起售。

因为都是基于 e 3.0 打造,有媒体推测这款新车和海豚类似,将会搭载电机功率为 70kW 和 130kW 电机;

配备 30.7kWh 和 44.9kWh 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海豚 NEDC 纯电续航为 301/405km),可跨级挑战一众 A00 级甚至是 A0 级新能源小车。

从最新的内饰来看,这款车与海豚高度相似,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方向盘采用海豚同款设计。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