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ni低音炮原上市计划已失效 预期发布日将调整至2023年

2022-08-15 11:03:05来源:IT之家  

Sonos 本周公布了其第三财季财报,在此期间几乎证实 Sub Mini 低音炮不会按原计划上市。

The Verge 在 5 月泄露了 Sub Mini ,这是一款小型圆柱形低音炮,预计比目前 749 美元的 Sonos Sub 更实惠。

Sub Mini 将与公司现有的 soundbar 音箱系列无线配对,包括 Ray、第二代 Beam 和 Arc。

Sub Mini 于 6 月出现在 FCC 上,这是将要上市的前兆。不过,现在看起来 Sub Mini 似乎被推迟到 2023 年第一财季。

Sonos 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证实了这一消息,称“我可以确认我们决定将预期的产品发布时间从 22 年第四财季推迟到 23 年第一财季。”

Sub Mini 低音炮的发布时间在预计在 10 月到 12 月之间。

Sonos 表示,持有的库存比预期的要多,并且正面临“充满挑战的第四财季”。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