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更新Dev通道Win11预览版 系统输入法将迎来几项小调整

2022-08-12 16:27:58来源:IT之家  

微软面向 Dev 开发频道发布了 Windows 11 预览版 Build 25179 更新。与往常一样,此版本还包括一组很好的修复。微软还根据反馈添加了一些新的已知问题。

下面是更新内容变化和改进[通常]拼写词典现在将使用与语言无关的单词列表,微软正尝试在使用相同 Windows 帐户的所有设备上同步此列表。

用户可以通过设置 > 帐户 > Windows 备份 > 记住我的首选项 > 语言首选项来切换此功能。目前仅适用于当前的 Microsoft 帐户,稍后将提供 AAD 支持。

文件资源管理器选项卡和导航更新(从 Build 25136 开始面向 Dev 频道推出)现在向 Dev 频道中的所有用户推出。如果没有立即看到这些功能,请尝试重新启动。

微软正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尝试不同的体验来显示搜索结果。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