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XGP家庭会员计划 将同时允许最多五人组团开通服务

2022-08-08 11:23:49来源:IT之家  

作为微软 Xbox 推出的游戏订阅服务,Xbox Game Pass 会向用户提供大量游戏。目前 XGP 基础版月费 9.99 美元,终极版月费 14.99 美元。

为了让更多玩家订阅 XGP,微软宣布将在哥伦比亚和爱尔兰地区测试 XGP 家庭会员计划。

此外,在本次测试中,微软 Xbox 将允许玩家将 XGPU 会员订阅转化为 XGP 家庭会员计划。

兑换比例为一个月时长的 XGPU 会员可转化为 18 天 XGP 家庭会员,该转换仅主用户可进行且不可逆。

在本次测试中,爱尔兰地区 XGPU 家庭会员单独售价为一个月 21.99 欧元(约合152 元)。

Xbox 金会员升级成 XGPU 后,需等待 24 小时,方可再次升级为家庭会员。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