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Display推送iOS15.5固件更新:将优化更多相机设置

2022-08-08 11:20:17来源:IT之家  

苹果发布了 Studio Display “iOS 15.5” 固件更新版本 19F80,该更新距离 Studio Display 上次固件更新已经过去两个多月。

先前版本的 15.5 固件内部版本号为 19F77,苹果称对相机进行了调整,提供了更好的降噪、对比度和取景。

此前测试称,Studio Display 预装了 “iOS 15.4” 系统。

苹果的更新发布说明确认解决了 Studio Display 扬声器问题。自从 Studio Display 显示器推出以来,一直有人抱怨扬声器的质量。

苹果上周向授权服务提供商发送了一份备忘录,承认一些客户遇到了 Studio Display 扬声器中断或提供失真播放的问题。

苹果在备忘录中表示,未来的更新将解决这个问题,因此固件更新得以发布。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