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系列外观配色全曝光 不同配置将皆增加紫色款式

2022-08-05 11:28:50来源:IT之家  

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新一代苹果 iPhone 旗舰就要到来了。

不出意外的话,苹果今年将推出的新机会命名为 iPhone 14 系列。目前关于新机的一系列参数和外观基本都已被曝光。

现有一位泄密者证实了部分之前的报道,同时提供了一些关于下一代 iPhone 的细节内容。

IT之家了解到,爆料者 @Jioriku 去年曾正确地曝光了苹果 iPhone 13 一系列信息,例如可支持戴口罩解锁。

首先是一些关于 iPhone 14 系列新机的配色信息。

他透露:根据他的消息来源,iPhone 13 中的粉色被 iPhone 14 的紫色取代;Pro 版本则会取消远峰蓝配色,同样新增紫色。

也就是说,iPhone 14 系列至少包括以下几种配色:

iPhone 14: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和红色。

iPhone 14 Pro:绿色、紫色、银色、金色和石墨色。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