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Smart精灵#1特别版将在本月推出 多项定制功能令人期待

2022-08-05 11:03:54来源:IT之家  

据易车报道,Smart 精灵#1 特别版将于 8 月发布,定位高能版车型,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而且可能还会配备定制模拟声浪、更激进的电子控制系统及漂移模式。

据介绍,这款新车将搭载前 / 后双电机四驱系统,其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 115 千瓦和 200 千瓦,加速能力与表现都将远超现款单电机车型。

IT之家曾报道,首批全新 Smart 精灵#1 预计将于今年 9 月开启交付。

该车型搭载 66kWh 三元锂电池,7.2kW 交流慢充情况下 10%-80% 需要 7.5 小时。

使用 150kW 直流快充可缩短至 30 分钟内,CLTC 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 535 公里和 560 公里。

从工信部申报图来看,Smart 精灵#1 特别版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包括车顶及外后视镜均采用鲜明的红色配色。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