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Arcade首批游戏正式下架 已下载用户还可延长使用两周

2022-08-04 17:58:58来源:IT之家  

此前我们报道苹果将从 Apple Arcade 下架部分游戏,当时苹果没有说明这些游戏将在何时消失,但大约两周后,上面列出的游戏现在已经从 Apple Arcade 下架。

7 月 18 日苹果在 App Store 的 Arcade 区域增加了一个名为“Leaving Arcade Soon(即将离开 Acrade)”的板块,首批被下架的游戏共有 15 款。

包括:Spelldrifter、Projection: First Light(投影:破晓)、Lifeslide(生命滑翔)、EarthNight(地球黑夜)、Cardpocalypse(卡牌启示录)、Dead End Job 等,这些游戏现在在 App Store 中已经搜索不到。

根据 7 月 25 日苹果新发布的一项公告显示,游戏在 Apple Arcade 下架后,之前下载该游戏的用户仍可继续玩“至少两周”的时间。

也就是在 8 月 16 日之前都可以游玩,而且可能会超过这个时间。

如果在这段时间之后用户还想继续游玩,将会收到“No Longer Available(不再可用)”的信息。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