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同方精锐Z1-557一体机:底座设计具有艺术感 整体颜值出色

2022-08-04 11:27:51来源:中关村在线  

一体机将电脑主机与显示器融合在一起,从而实现了更加简洁的桌面。国内著名PC品牌商清华同方旗下的精锐Z1-557一体机正在销售中。

清华同方精锐Z1-557一体机具有一块FHD规格的23.8英寸2mm超窄边框大屏幕,并且还运用了IPS技术。

能够提供178度的超广视角和高达99%的sRGB高色域覆盖,能够让用户体验到绚丽多彩的视觉享受。

精锐Z1-557一体机也秉承了“快人一步”的理念,搭载高能的第十代酷睿i5 10200H处理器。

凭借着8G大容量DDR4高频内存和512GB的黄金组合,为用户带来更加畅爽的影音娱乐和办公体验。

清华同方精锐Z1-557一体机不仅能够犹如艺术品一样摆放在桌面,还能通过背部的VESA接口实现壁挂功能,从而轻松融入居家生活中。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