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smart精灵#1Premium车型将调价 Pure+等版本则不受影响

2022-08-03 11:27:30来源:IT之家  

smart 中国宣布,受全球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全新 smart 精灵#1 Premium 配置车型价格将进行适当调整:

自 2022 年 8 月 3 日 00:00(含)起,Premium 配置车型官方零售价将上调 5800 元;

已选购 Premium 配置车型,并于 2022 年 8 月 2 日 23:59(含)前已完成定金支付的用户将不受此次调整影响;

Pure + 及 Pro + 配置车型的官方零售价将不受此次调整影响。

smart 中国表示,全新 smart 精灵#1 的生产制造和交付准备目前正在稳步推进中。首批全新 smart 精灵#1 预计将于今年 9 月开启交付。

作为 smart 品牌电气化转型后推出的首款量产车型,smart 精灵#1 由梅赛德斯-奔驰负责设计,smart 研发团队主导工程研发,基于吉利 SEA 浩瀚架构打造。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