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小米有望发布Note11系列新品 配置或为Note10S同款

2022-08-03 11:06:32来源:IT之家  

小米的 Redmi Note 11 系列在印度非常受欢迎,机型包括 Redmi Note 11 Pro+ 5G、Note 11T 5G 等。

现在,小米公司似乎将推出 Note 11 系列的新款智能手机。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新智能手机是 Redmi Note 10S 重命名款,并将被称为 Redmi Note 11 SE。

爆料人士 Kacper Skrzypek 在 MIUI 代码中发现了“Redmi Note 11 SE”。

然而,爆料者声称该设备是面向印度市场的,将不同于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推出的设备。MIUI 代码显示该设备将是去年推出的 Redmi Note 10S 重命名款。

爆料声称,与 Poco M5s 相同的设备也将在某些市场首次亮相,Poco M5s 已经在多个认证网站上被发现。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