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机顶盒用户收到官方通知 称CIBN相关功能将在本月底停服

2022-08-02 17:20:26来源:IT之家  

魅族电视盒子于 2016 年 10 月发布,采用独特的三角状设计,拥有黑色与白色双色可选。魅族盒子接入 CIBN,拥有优酷、搜狐、PPTV、优朋四大正版内容源,热播影视同步更新。

IT之家小伙伴收到了来自该电视盒子的公告,魅族机顶盒中涉及的 CIBN 功能将于 2022 年 8 月 31 日 23:59 起停服。

魅族盒子搭载基于 Google TV 系统深度定制的 Flyme TV 系统,Flyme TV 支持语音控制、屏幕投影;

支持 1000 部以上游戏应用及 EA 授权游戏,支持儿歌、教育、健身等 3000 + 电视应用,当时的发布售价为 299 元,之后因成本增加涨到了 399 元。

配置方面,魅族盒子采用了四核 64 位 A53 架构 CPU,主频为 2GHz,GPU 为 5 核心 mali-450,搭载基于安卓 6.0 的 Flyme TV 系统。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