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扩大ApplePay可用范围 iOS16第三方浏览器或支持支付

2022-08-02 17:11:45来源:IT之家  

据 MacRumors 的 Steve Moser 发现的内容,苹果 Apple Pay 可能很快就会在 iOS 16 中得到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和 Mozilla Firefox 浏览器的支持。

Moser 在 iOS 16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4 中发现了可在 Edge 和 Chrome 浏览器中使用 Apple Pay;

他分享的截图显示了在 Edge 浏览器上的结账页面,其中出现了“Continue with Apple Pay”选项。

在 iOS 15 中,用户只能在苹果自家的 Safari 浏览器中使用 Apple Pay,而到了 iOS 16 中将放开限制。

Moser 还指出,Apple Pay 在最新的 macOS 测试版中没有放开限制,原因可能是由于苹果对浏览器内核的要求。

IT之家了解到,Chrome、Edge 和 Firefox 在 iOS 上都使用了 Safari 的引擎 WebKit,而在 macOS 上则没有进行限制。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