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睿i7-12700K处理器详解:具备12核心20线程 为异构升级

2022-08-02 11:07:47来源:中关村在线  

基于全新异构设计的12代酷睿去年首发后就受到广泛关注,这次英特尔不仅采用了Intel 7工艺制程,12代酷睿还率先支持PCIe 5.0和DDR5,让整个全面提升。

12代酷睿目前已经全面上市,型号覆盖入门到旗舰全部领域,有针对价比用户的非K系列,也有专为高端游戏用户打造的尾标K/KF系列处理器。

这次给大家介绍的是首发型号中热门英特尔酷睿i7-12700K这款高端酷睿i7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7-12700K拥有12核心20线程,萌新用户看到这样的核心线程可能会疑惑,其实这是12代酷睿混合架构技术特色。

英特尔酷睿i7-12700K当然也是一款高频处理器,这款CPU最高睿频加速可达5GHz,仅次于酷睿i9,已经能满足绝大部分游戏玩家的需求。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