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8系列爆款新品助力OPPO拿下2022年前六月手机销量第一

2022-08-01 17:14:56来源:IT之家  

CINNO Research 数据显示,2022 年上半年中国市场智能机销量约 1.34 亿部,同比下降 16.9%。

面对市场大盘下降的情况下,相较于去年上半年,OPPO 保持了销量第一的位置。

OPPO 能站稳销量第一,其背后最重要的推力是谁呢?据 IDC 报告显示,在 2022 年第二季度,OPPO 继续延续了 Reno 系列的爆款策略,Reno 8 系列单季度出货量超过两百万部。

其中 Reno 8 系列更是帮助 OPPO 继续在第二季度国内中端市场(200-400 美金,不含税基准)保持领先的地位。

可以说 Reno8 系列对于 OPPO 市场排名第一的成绩而言,可谓是中流砥柱一般的存在。

今年 5 月份,OPPO Reno8 系列手机发布,OPPO Reno8 搭载了天玑 1300 处理器。

OPPO Reno8 Pro 首发搭载骁龙 7 Gen1 处理器,拥有和骁龙 8 Gen1 同样的架构。另外 OPPO Reno8 Pro + 采用天玑 8100-MAX。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