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第二家AppleStore曝光 或有望成为苹果全球第761家实体店

2022-08-01 11:15:56来源:IT之家  

苹果目前在深圳只有一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地点为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 9028 号益田假日广场。

据IT之家小伙伴发现的信息,苹果已经在职位申请列表中列出了一个新的 Apple Store。

@深圳商业 发行,海外装饰上海分公司现已中标 R761 深圳苹果零售店室内装修工程,该项目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

项目装修总承包面积约 1000 ㎡,属于全球第 761 家苹果零售实体店。

据介绍,此项目为 Leed 金奖项目,展现了简约、自然、精致、环保的装修风格。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使其享受更专业、更科技的服务。

此外,深圳第二家 Apple Store 已经正式开始招聘,预计会放出更多消息。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