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将携多系列新品参与IFA2022活动 还将为观众带来主题演讲

2022-08-01 11:12:39来源:IT之家  

一年一度的 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 )要来了,荣耀宣布也将会参加此次 IFA。

荣耀将在 IFA 上发表主题演讲,也会进行现场直播,时间是 9 月 2 日柏林时间下午 5 点(北京时间晚上 23:00),荣耀表示会在展览会中推出一整套令人兴奋的产品。

根据荣耀的展示计划我们可以看到,荣耀此次的 slogan 为:“EMBRACING THE CONNECTED FUTURE(拥抱互联未来)”,预计与多设备互联有关。

也可以看到一些具体产品:手机、笔记本、TWS 耳机,甚至还能看到一间房子,这个更说明与互联有关。

IT之家了解到,7 月 21 日晚荣耀在国内举行了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后荣耀 CEO 赵明表示,荣耀接下来将会带来更多关于跨设备互联及全场景功能。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