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官方宣传AcePro新机电池耐用程度:具备长寿版150W快充

2022-08-01 11:08:54来源:IT之家  

一加官方公布一加 Ace Pro 散热和外观的详细信息。今日,一加 Ace Pro 预热了其充电能力。

一加官方称,一款手机除了要关注快充速度,也要关注电池使用寿命。一加 Ace Pro 搭载了长寿版 150W 快充,该快充既能在关键时刻一分钟极速回血;

也能在 4 年使用后保持良好的电池状态,成功解决了短期的充电焦虑和用户对电池寿命的担忧。

一加表示,得益于一加 Ace Pro 的 150W 快充,该机可以做到充电一分钟,通话 3.05 小时、看视频 1.51 小时、抖音 1.16 小时或者游戏开黑一整局。

据工信部认证显示,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Gen1 处理器,配备 16GB+512GB 存储组合。整机厚 8.75 毫米,重 203.5 克。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