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苹果将在明年开设印度首家AppleStore:开业计划已数次推迟

2022-08-01 11:06:06来源:IT之家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苹果再次推迟在印度开设第一家 Apple Store 实体零售店。

苹果 Apple Store 零售店原计划于 2021 年开业。现在,苹果决定将发布时间推迟到 2023 年初,今天的报告称该公司目标是在 2023 年 1 月至 3 月范围内推出。

这家位于孟买的 Apple Store 商店将占地 22000 方英尺,将成为以其标志设计而闻名的“地标”零售店。

苹果还计划在新德里开设第二家规模较小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面积为 10000-12000 方英尺。

除了这两家商店,苹果还将在印度各地的购物中心和高端购物区寻找其他可能的建店地点,目的是让 Apple Store 零售成为其重要的业务之一。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