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管博主升级改造SteamDeck 存储容量大涨至3TB 摇杆更耐用

2022-07-29 17:23:24来源:IT之家  

Steam Deck 上市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人们发现 Steam Deck 在 DIY 升级或者维修方面非常灵活(尽管 V社不希望你这么做)。

其中油管博主 Linus Tech Tips 就对 Steam Deck 进行了改造大升级。

这位博主和他的团队首先在存储空间上动手,首先是为 Steam Deck 增加了一张 1TB 的 SanDisk Extreme(闪迪至尊极速)存储卡;

然后又安装了 30mm 长的美光 2TB NVMe SSD 工程样品,这就达到了 3TB 存储空间。

当时美光表示他们不确定这张 2TB NVMe SSD 能不能在 Steam Deck 上正常工作,但好在该博主最后改装成功了。

之后的改装是与摇杆有关的,默认的 Steam Deck 摇杆是基于电位计的,所以该博主采用了 GuliKit 的电磁摇杆,可以提供更高的精度和更低的磨损。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