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纯电款MPV谍照上线 车长或超过五米 采用宁德时代麒麟电池

2022-07-29 11:31:48来源:IT之家  

上周,有网友曝光了极氪新款 MPV 的谍照,随后极氪 009 官宣。

现在,又有人曝光了理想首款纯电车型,也是旗下首款超大 MPV。有博主表示,这款车代号就是 W01,比 L9 更大。

除此之外,还有一位博主称这款车将采用流线型设计,拥有超倾斜前挡风玻璃,车长大概 5.2-5.3 米之间;

搭载宁德时代麒麟电池,预计 2023 年下半年上市,也是理想汽车北京工厂的第一款产品。

IT之家了解到,理想汽车旗舰 SUV—— 理想 L9 于 6 月 21 日发布,将于 6 月 21 日-7 月 15 日开启用户预订,新车售价 45.98 万元。

根据官方公布的日期,理想 L9 将于 7 月 16 日开启用户试驾及订单锁定,8 月底前开启用户交付。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