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S系列人气最高机型出炉 Ultra版本评价数已超过两万

2022-07-28 17:13:34来源:快科技  

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显示,小米12S Ultra京东评价数突破2万,好评率98%。

这是小米12S系列三款手机中最火的一款机型,它在京东的评价数超过了小米12S和小米12S Pro。

这是小米迄今最强悍的影像旗舰,由小米和徕卡双方共同研发,配备徕卡专业光学镜头,首发索尼IMX989,拥有1英寸大底专业主摄;

支持OIS光学防抖,具有出类拔萃的感光能力,同时配备8P非球面高透镜片,全面提升拍摄体验。

此外,小米12S Ultra搭载小米影像大脑,优化底层架构,启动速度、拍照速度、夜拍速度再提升,同时大幅提升连续拍照速度。

参数上,小米12S Ultra采用6.73英寸2K+ AMOLED柔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前置3200万像素;

电池为4860mAh,支持67W有线、50W无线闪充,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