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BoraPurple配色版新机正式登场 上市日期已定在下月十日

2022-07-28 11:06:22来源:IT之家  

三星正式发布了 Bora Purple 配色。三星表示,它希望最新的颜色可以“唤起欢乐、激发创造力”。

据报道,Bora Purple 配色的 Galaxy S22 手机要到 8 月 10 日才能上市,售价 799.99 美元(约 5399.93 元)。

三星还暗示,该配色将出现在在“新 Galaxy”设备上。

IT之家了解到,今年 2 月份,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国行发布,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采用 6.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

48-120Hz 自适应刷新率 + 2340x1080 分辨率,搭载 5000 万像素三星 GN5 传感器主摄(OIS,Dual Pixel);

以及 1200 万像素超广角和 1000 万像素的长焦(3X,OIS)三摄。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