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da C1全色激光投影推荐:色彩表现远胜过OLED更真实丰富

2022-07-27 11:26:13来源:IT之家  

Vidda C1 搭载海信自主研发的全色激光技术,还采用了海信高端电视同源画质调校技术,包含 NR 降噪技术、SR 超分辨率技术、全维 AI 画质增强技术等,支持 HDR10+ 解码和 MEMC 智能运动补偿。

据了解,海信“全色激光技术”是将红、绿、蓝三色激光作为光源,并且结构中取消了荧光色轮部件,色彩表现更佳优异。

由于激光是世界上颜色纯度最高的光源,所以三原色激光在经过混合调色之后,可以还原出最现实的色彩。

这一点也是全色激光技术相比 LED 等现有显示技术最大的优点。

来自海信官方的数据,全色激光技术实现了 107% 的 BT.2020 色域,如果换算到旧版的 BT.709,则达到了惊人的 207%,甚至要远优于 OLED 显示。

在色准方面,海信全色激光技术同样达到了 ΔE≈0.9。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