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0T将不再配置静音滑块开关 其余设计则与10Pro类似

2022-07-27 11:19:29来源:IT之家  

一加 10T 手机此前预告将在 8 月 3 日发布,这款手机其实就是一加 Ace Pro 手机的海外版。今天,一加手机官方宣布,一加 Ace Pro 新品发布会将于 8 月 3 日 19:00 召开。

一加 10T 手机的整体设计与一加 10 Pro 相似,但这次没有实体的静音滑块开关,也没有采用任何哈苏品牌相机系统的迹象。

其实早在今年 5 月份,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三段式按键会在数字系列上保留,而此前一加 Ace 已取消品牌标志的三段式按键(没有了静音键)。在 Ace 系列上带来游戏上的“极致体验”。

多年来,静音滑块一直是一加旗舰手机的主要功能,提供了快速简便的方法:无需点击任何屏幕菜单,就可以将手机置于静音和振动模式。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