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显示首条高世代OLED生产线将采用2200×2500基板

2022-07-26 17:26:09来源:IT之家  

咨询机构 DSCC 本周发布报告称,最新消息来源显示,三星显示(SDC)在其决定投用作中大尺寸应用的高世代 OLED 工厂的第一条线将使用 2200×2500 的基板,产能为 15k / 月。

IT之家了解到,报告指出,设备供应商将在 7 月选定,8 月开始下正式订单,交货期为期一年。ULVAC (爱发科)将首先赢得 FMM VTE 蒸镀设备的订单。

此外,报告称 SDC 在第二条线的规划将使用基板尺寸为 2290×2620mm 的 G8.7 世代线。设备供应商为 Tokki。

DSCC 表示,由于苹果偏好于 Tokki FMM VTE 设备,并希望其所有供应商使用相同的设备。因此SDC 预先释放的第一条线的产能也将是为非苹果客户使用。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