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显示ChromeOS有望加入网络热点共享功能:让连接更简便

2022-07-26 17:20:04来源:IT之家  

在过去的几年里,谷歌 Chromebook 正变得越来越便携。

包括推出支持 LTE 的版本,让其摆脱了 Wi-Fi 网络的限制。但是,ChromeOS 系统仍有一些重要功能缺失,比如网络热点。

根据 Chromium 的 Gerrit 代码提交,ChromeOS 或许很快就会补上这一功能,使 Chromebook 能够通过 Wi-Fi 与其他设备共享其互联网连接。

目前尚不清楚该功能何时将正式上线,预计使用方法与大家在手机、Windows PC 等设备上的用法一致,可以自定义热点名称、密码等。

IT之家了解到,谷歌此前已改进了 ChromeOS 中的 Nearby Shar功能,Chromebook 能够安全直接的连接上在手机中已保存的 WiFi 网络,并且不需要密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