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GEE S89Pro三防手机正式亮相 新机设计满载蝙蝠侠元素

2022-07-26 11:15:08来源:IT之家  

中国手机制造商 DOOGEE 推出了 S89 Pro 坚固型手机,配备了 12000mAh 超大电池,采用蝙蝠侠主题设计。

DOOGEE S89 Pro 作为一款三防手机,通过了 MIL-STD-810H 认证,还支持 IP68 和 IP69K(高温高压下)防尘防水;

蝙蝠侠的设计元素主要集中在后置摄像头部分,有一对类似蝙蝠侠眼睛的多彩呼吸灯。该机还配备了蝙蝠侠手机主题。

硬件配置方面,DOOGEE S89 Pro 搭载联发科 Helio P90 ,拥有 8GB / 256GB 存储,电池容量为 12000mAh,支持 65W 有线充电和 15W 无线充电,有一个可定制的侧边按钮。

该机搭载了 64MP 主摄 + 20MP 夜景 + 8MP 微距 / 广角镜头,前置 16MP 自拍镜头,支持 4G 连接和 NFC,以及侧边指纹按键,系统为 Android 12。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