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SwitchSport将首度迎来更新升级 全新联赛即将上线

2022-07-26 11:07:41来源:IT之家  

任天堂官方宣布,《Nintendo Switch Spors》将于 7 月 27 号迎来发售后的首个更新,本次更新为免费。

在此之前,《Nintendo Switch Sport》只支持在“射门对决”模式中使用腿部绑带来模拟踢球的动作;

而在本次更新后,无论是“1 v 1”还是“4 v 4”的比赛也可以使用腿部绑带游玩,玩家可通过紧握 Joy-Con 挥动手腕来冲刺、用腿部来进行踢球动作。

该模式下的移动和跳跃将自行进行,对于目前为止感到操作有困难的玩家来说十分推荐,让他去官方也为新模式加入了教程。

除足球以外,排球也将加入全新的“背飞攻击”,在目前的“A 级”联赛基础上新增“S 级”联赛和“∞(无限)联赛”开放“房间 ID”等功能。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