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记忆无限登陆PS5与Switch等设备 游戏还将支持120帧运行

2022-07-26 09:35:19来源:IT之家  

《光明记忆:无限》正式上线 PS5、Xbox Series X|S 和 Switch ,港服售价 78 港元(约 67.08 元)。

IT之家了解到,《光明记忆:无限》XSX / PS5 版支持 120 帧模式,DXR 光追反射 60 帧模式。

Switch 版掌机模式 720P / 30FPS,底座模式 1080P / 30FPS,支持陀螺仪瞄准操作,支持 TAA 抗锯齿多重采样。

《光明记忆:无限》的 PC 版已经于 2021 年 11 月 12 日发售,是一款国产 FPS 单机游戏。

在《光明记忆:第一章》发售一年后,历时 22 个月重新打造的游戏作品。

其游戏剧情、战斗玩法、关卡设计、场景美术、音效设计、配音配乐等内容均得到了重新设计。游戏故事内容以流程推进叙述。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