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下一代安卓机皇!三星Galaxy S23 Utra渲染图曝光:全新工业设计

2022-06-20 05:46:30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今年手机厂商们行情不太好,不少品牌的出货有所下滑。虽然这与市场大环境有关,不过对于品牌来说,“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做的还是打磨产品,精细迭代。

日前,Technizo Concept绘制了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渲染图。

在Note产品线取消后,S Ultra就逐渐“Note”化,最大的特点莫过于S Pen手写笔了。

从图片来看,S23 Ultra正面是曲面挖孔屏,黑边很窄,屏占比很高,背部摄像头的风格再次发生了变化,有点小米11或者小米12的感觉。

当然,手写笔自然是不能少,黄色的后盖配合黑色的手写笔,还挺显高级感。

当然,从日常的研发节奏来看,S23 Ultra应该还处于原型机阶段,外形尚未敲定,民间的渲染仅供参考,看看就好。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