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看点】Airbnb为独自旅行者推出新的安全功能

2022-06-17 05:51:55来源:cnBeta.COM  


【资料图】

据BGR报道,新冠大流行改变了日常生活中的一切,包括人们的工作和旅行方式。居家办公的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同样,在影响国内和国际旅行的各种封锁期间,人们也无法旅行。因此,有些远程办公的人可能想独自旅行,而Airbnb已经注意到独自旅行的人显著增加。 这就是Airbnb宣布了新的安全功能的原因,这些功能将在应用程序中提供给仅有一个人的入住。

该公司在一篇 博文 中说,近年来,“Live Anywhere”的现象已经兴起。Airbnb说,可以远程办公的人倾向于独自旅行。内部数据显示,2021年预订的所有住宿中,有26%来自独自旅行者。此外,在2022年第一季度,超过50%的长期住宿预订夜数是独自旅行者。

这就是Airbnb设计了新的安全功能的原因,旨在提高独自旅行到一个新地方的人的安全性。

该公司在博文中解释说,Airbnb的Trust团队自去年以来一直在研究新产品。其结果是一个新的 “独自旅行者 ”应用内体验,将为独自旅行的人突出新的安全功能。

这一切都始于 Airbnb 独行客人预订私人或共享房间预订。该应用程序激活专门的用户界面,这将带来各种功能。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