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没存在感”新品要来了:新款HomePod现身iOS 16代码

2022-06-08 07:57:00来源:快科技  

如果要盘点苹果在国内最没存在感的产品,HomePod系列绝对名列前茅,这一即便大额降价也没有多少消费者购买的系列,现在即将迎来新品。

今天, 有开发者在iOS 16的开发者预览版代码中发现了一个被标记为“AudioAccessory6”的未知设备。

“AudioAccessory”一直是HomePod系列的代号标记,如初代HomePod为“AudioAccessory1”,最新的HomePod mini为“AudioAccessory5”。

这意味着, “AudioAccessory6”所对应的,很可能是一款还未推出的HomePod系列新品。

今年早些时候,郭明錤就曾放出消息, 表示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新的HomePod,计划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推出。

这款全新HomePod硬件上可能没有太多创新,同时也不知道新品是什么尺寸,有可能是下一代 HomePod mini 或者是更大的标准尺寸HomePod。

全新 HomePod 的售价可能会比HomePod mini高,但低于初代HomePod。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