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继续成为macOS下响应最快的浏览器 3月至今速度再提升20%

2022-06-07 12:29:06来源:cnBeta.COM  

早在3月,Google就自豪地宣布其Chrome浏览器已经是macOS上最快的浏览器,这一点得到了苹果基准测试工具Speedometer的验证。该工具被用来测试浏览器的响应能力。 今天,该公司公布了这款全球最多人用的浏览器的更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成果:Mac上的Chrome浏览器现在比3月份时又快了20%。

这一消息来自Chrome官方Twitter账户的一条自豪满满的推文:自 2008 年#Chrome推出以来,对速度的追求引领了我们的工作。三个月前,我们在 Apple 的 Speedometer 上取得了最高分——现在,Chrome 在 Mac 上的速度提高了 20%,得分超过 360。

可以看到,据说这次Chrome的得分超过了360分,比三个月前Chrome 99的300分增加了20%。

但由于官方没有公布更多技术内幕,有关性能改进的细节还不清楚。但我们可以看到,Safari上次得了277分,可以假设这次得了360分的是Chrome 102,也就是几周前发布的新版本。

在我们等待进一步信息的时候可以回顾一下,Chrome 99的性能优势是由于ThinLTO构建优化技术、V8 Sparkplug编译器和更短的内置调用所带来的。至于是什么变化导致了最新的提升,还有待观察。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