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一款四边等宽+透明机身的新机来了:本周官宣

2022-06-07 12:33:48来源:快科技  

6月6日下午,Nothing官方在社交平台预告,本周将会公布重要消息,不出意外, Nothing旗下第一款新品Nothing Phone 1将正式官宣。

根据社交平台上曝光的渲染图, Nothing Phone 1采用了四边等宽设计, 屏幕为中置挖孔形态,采用直屏方案,屏幕尺寸为6.55英寸,分辨率为1080×2400,刷新率为90Hz。

不仅如此, Nothing Phone 1背部为全透明机身设计 ,两颗摄像头布局让人联想到了小米8透明探索版,这也是 业界唯一一款采用四边等宽+透明机身设计语言的手机

核心配置上,Nothing Phone 1搭载高通骁龙778G系列处理器(可能是骁龙778G,也可能是骁龙778G Plus),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64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30W快充,预装Android 12系统。

Nothing公司创始人Carl Pei表示,Nothing Phone 1将会成为苹果iPhone的替代品,该机预装Nothing定制的Android精简版操作系统——Nothing OS,保留谷歌Android的最佳功能,提供流畅的体验和个性化的视觉界面。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