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皮卡销量排名出炉:长城能打5.5个五菱

2022-05-17 08:30:08来源:快科技  

受疫情影响,国内皮卡市场在4月也出现同比下滑。乘联会数据显示, 4月皮卡市场销售3.4万辆,同比下降32.8% ,环比3月的5.5万辆下降37.9%。

从皮卡市场排名前10的企业来看,长城皮卡排名第1,但出现了34.6%的同比下滑,较上月的16.1%大幅增加;郑州日产由上月第4升至本月第2,江铃皮卡、上汽大通各下降1位,分别由第2降至第3、第3降至第4;江淮皮卡表现较好,由上月第7升至本月第5。5名开外,江西五十铃、北汽福田皮卡、长安皮卡、河北中兴、上汽通用五菱皮卡等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综合来看,上汽通用五菱皮卡、江西五十铃、江铃皮卡、长城皮卡、北汽福田皮卡跌幅较大,超过行业32.8%的跌幅,上汽大通皮卡、江淮皮卡表现较好,在严峻的市场形势下依然实现了正增长。

【来源:快科技】【作者:若风】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