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Mind最新人工智能可以执行600多项任务

2022-05-16 07:36:59来源:cnBeta.COM  

对人工智能行业的一些人来说,最终的成就是创造一个具有人工通用智能(AGI)的系统,或理解和学习人类所能完成的任何任务的能力。 长期以来,AGI被归入科幻小说的范畴,有人认为AGI将带来具有推理、计划、学习、代表知识和用自然语言交流能力的系统。

不是每个专家都相信AGI是一个现实的目标,甚至是可能的目标。由Alphabet支持的研究实验室DeepMind本周发布了一个名为Gato的人工智能系统,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了贡献。Gato是DeepMind描述的"通用"系统,一个可以被教导执行许多不同类型任务的系统。DeepMind研究人员训练Gato完成了604项任务,确切地说,包括给图像加标题,进行对话,用真正的机器人手臂堆积积木,以及玩雅达利游戏。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