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的新版录音机程序试用 微软表示将持续改进

2022-05-16 07:44:30来源:cnBeta.COM  

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Windows 11 22H2版本之前,微软正在逐步刷新随其操作系统内置的应用程序。许多应用程序已经接受了设计改造,包括画图、照片、记事本,甚至新的Outlook也已确认将在2022年秋季推出。

微软现在正在为 Windows 10时代的录音机推出一个新的更新,新名称为"声音记录器"。Windows 11的新录音机包括WinUI视觉效果,并增加了新的功能,如一个新的图表,以更好地了解记录的音频的频率。

正如在下面的截图中看到的,在记录和保存过程中,有一个新的可视化音频选项,它补充了Windows 11的录音软件的新界面,还增加了对一些新功能的支持。

例如,现在可以改变录音设备,当然这只有在你的设备连接到多个音频硬件时才有效,此外新增在录音机程序内改变文件格式的能力。

更新后的声音记录器显然取代了录音机应用,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公众发布。

微软公司证实,它正在积极寻找反馈中心的反馈和建议。你可以在应用程序>录音机下为这个特定的应用程序提交反馈,更多的功能和设计即将到来。微软指出,基础应用程序对整个桌面体验至关重要,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已经更新了许多应用程序以配合新的外观,公司正在积极监测来自测试者的反馈,并计划很快增加令人兴奋的新功能。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