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公司推出限量版先锋系列Microlino电动车

2022-05-16 08:10:19来源:cnBeta.COM  

继本月初宣布其位于意大利都灵的新生产线投入使用后,Micro Mobility Systems AG公司推出了小伊塞塔的 "先锋"限量版,即Microlino城市微型电动车。

Micro Mobility Systems AG公司在1999年以销售电动滑板车开始,并决定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电动车,从而扩展到其他微移动解决方案。这款电动车在2020年进行了全面的重新设计,并在生产的道路上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整。

该公司新的3000平方米装配线最终将每20分钟生产一辆Microlino电动车,但目前的重点是推出先锋系列车型,限量999辆的微型电动车。Microlino是为现代城市生活而设计的,它采用了12.5千瓦的电机,可产生89牛米(65.6磅-英尺)的扭矩,最高时速为90公里/小时(56英里/小时),提供230升的后备箱空间用于购物,其尺寸可以让三辆Microlino电动车并排挤进一个标准的停车位。

Microlino的基本价格为12500欧元(约13000美元),目前通过公司网站开放预订。预计本月晚些时候会有更多关于推出车辆配置和三个主要车型的生产时间表的细节,以及推出特殊的先锋会员级别。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