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用久了会性能下降?微软承认了:这是个bug

2022-05-07 11:21:41来源:快科技  

在网吧里,电脑遇到了什么奇怪的性能或者 bug 问题,网管会让大家重启电脑,基本上能解决绝大多数问题,性能恢复如初,现在 Win11 也有类似的情况下了,那就是开机用久了真的会性能下降,微软已经确认并修复了问题。

开机使用电脑的过程中,随着应用软件的增多,占用的 CPU/ 内存资源多了,性能确实会下降,这是正常的,而 Win11 开发版不一样,使用时间长了性能会下降的原因跟资源管理器有关。

这个 bug 不仅仅是导致性能下降,积累下去之后有可能导致蓝屏死机, 好消息是微软日前发布的 Windows 11 Dev Build 22616 系统中修复了这个问题,提升了资源管理器的可靠性,并优化了性能。

如果之前用开发版 Win11 的用户感觉到了性能不正常,那尽快升级最新版的 Win11 吧,说不定就解决了。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