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正测试Stories 将拥有自己的原创内容

2019-05-15 08:59:32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Spotify现正在测试自己的Stories——这种分享模式因Snapchat和Instagram等社交应用而流行起来,后来又被Facebook、YouTube、WhatsApp等其他应用所采用。

不过在Spotify中,它不叫Stories,而叫Storyline,重点是让艺术家们分享他们自己的见解、灵感、关于他们创作过程的细节或音乐背后的其他含义。

这与Spotify今天的Behind the Lyrics功能非常相似。但Spotify的Storyline拥有一个非常像Stories的体验,用户可以以自己的速度在不同的屏幕上点击,顶部的水平线则显示还有多少屏幕在等待他们。

相比之下,Behind the Lyrics由于是从Spotify的合作伙伴Genius那里获取了背景信息,所以很多时候并不一定准确。事实上,这是最近引起一场骚动的原因。帕拉莫尔的歌手Hayley Williams在Twitter上对Spotify大吼,称其“歌词背后”充斥着“过时的事实”。

对于Spotify来说,解决这一问题的一个可能方案就是允许歌手及其管理团队控制歌曲播放的内容,同时在播放过程中采用流行的Stories。但目前Storyline的特点却是出现在顶部的Behind the Lyrics,这多多少少会让一些用户感到奇怪和困惑。

不过目前Storyline还只是在iOS和Android上测试,至于哪些地区的用户可以看到Spotify并非说明。

如果您是测试组的一员,您将在屏幕底部看到一个指示符,它会提醒您添加的内容。然后,你可以在屏幕上任何不是按钮的地方向上滑动,以显示Story并开始点击。Story可能包含歌词、文字或图像。

这项功能一旦推出,Spotify将拥有自己的原创内容。并且它还将能够更好地迎合Spotify的年轻用户群体,因为他们已经理解并经常在其他社交应用中使用Stories。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