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新版本搜索页面大改:新增新闻推荐功能

2022-04-29 14:27:23来源:快科技  

在最新的版本更新中,Win11对搜索界面进行了大规模改动, 新的界面主要增加了“搜索亮点”功能。

据悉,这项功能由微软Bing提供, 将会根据用户所处的地区和节日,提供热点关注话题,并实时更新,带来最新的新闻消息。

同时,微软表示,该功能后续还将进一步优化,为用户提供更多更丰富的交互式内容。

当然, 对于不喜欢搜索亮点功能的用户来说,也可以在Win11的设置中将它关闭。

在关闭该功能后,搜索界面将和现阶段的版本一致,显示建议软件、热门应用程序以及快速搜索等功能,但对界面进行了优化。

可惜的是,虽然微软对Win11的搜索界面进行了大改, 但此前存在的忽略本地结果、无法显示正确内容等问题依旧存在 ,Win10的反向查找功能也没能回归。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