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推出TXZ+族高级系列新款M3H组ARM Cortex-M3微控制器

2022-04-29 14:32:23来源:Techweb  

东芝电子元件及存储装置株式会社(“东芝”)宣布,已开始量产M3H组的21款新微控制器,M3H组是TXZ+族高级系列,的新成员,采用40nm工艺制造。M3H组内置ARM Cortex-M3内核,运行速度高达120MHz,最高可集成512KB代码闪存和32KB数据闪存,具有10万次的写入周期寿命。此外,新款微控制器还提供了丰富的接口与电机控制选项,例如UART、I2C编码器和可编程电机控制。M3H组器件广泛适用于包括电机、家用电器和工业设备在内的众多应用。

为了应对消费类设备的多样性,新款M3H组产品用UART、TSPI、I2C和2单元DMAC强化通信功能。此外,还集成了数字LCD驱动,从而减少了用于显示功能的组件数量,便于对比度的调整,并确保电路板布局灵活。

高速、高精度12位模拟/数字转换器(ADC)最高支持21个模数转换输入通道,可单独设置采样保持时间,使该组器件支持多种多样的传感应用。此外,与高级可编程电机控制电路(可与高速、高精度12位模拟/数字转换器同步运行)相结合,它们还提供了一种适用于控制交流电机与直流无刷电机的解决方案。

该组器件内置ROM、RAM、ADC和时钟的自诊断功能,有助于客户通过IEC60730 B类功能安全认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