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OLED屏上位:苹果下大单锁定京东方 消息称iPhone 14要用了

2022-04-29 15:04:07来源:快科技  

据最新消息称, 苹果已经与京东方签署了一项OLED显示屏的协议,使该屏幕生产商能够为即将到来的"iPhone 14"提供部件。该合同价值5000万元人民币(775万美元),据称合同约定将由京东方提供用于"iPhone 14"手机产品的显示屏。

这次供应只涉及6.1英寸的OLED面板,这意味着它将仅限于标准款的"iPhone 14"。其他型号的显示屏,包括更大的"iPhone 14 Max"和Pro系列将继续使用由三星和LG生产的面板。

对京东方来说,加入供应链是一个重大事件,它已经多次尝试加入iPhone供应商名单。京东方已经有了向多家手机和其它数码设备厂商供应显示屏的经验,甚至曾经为iPhone产品供货,但只是一些面向iPhone机型的替换零部件,而不是当年的首发版本。

在这之前还有消息称,京东方预计今年将为苹果供货3000万块iPhone所需的OLED面板,虽然距离设定的4000万块目标稍有距离,但相较于去年的1500~2000万块,已经进步许多。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