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索结果现可申请移除住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2022-04-29 15:09:20来源:cnBeta.COM  

Google 表示正扩大从搜索结果中删除个人信息的类型,在现有个人身份、财务等信息基础上,还会涵盖你的实际家庭住址、联系方式和密码等等。 在博文中,Google 之所以给用户提供这些新选项,是因为“互联网总是在不断发展”,其搜索引擎提供你的电话号码或家庭地址可能既令人震惊又危险。

Google 目前可以从搜索结果中删除的内容类型,其中加粗部分为新加入内容:

● 机密的身份(ID)号码,如美国社会安全号码、阿根廷单一税种识别号码,等等。

● 银行账户号码

● 信用卡号码

● 手写签名的图像

● 身份证文件的图像

● 高度个人的、限制性的和官方的记录,如医疗记录(用于阅读"机密的个人医疗记录")。

● 个人联系信息(实际地址、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

● 机密的登录凭证

根据一个支持页面 ,Google 还将删除诸如“未经当事人同意的露骨或亲密的个人图像”,色情的深度伪造或以你的肖像为特征的 Photoshop,或与“剥削性删除做法”的网站链接。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