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2.5G网口+USB-C!网件新品来了:Wi-Fi 6E路由和5G热点完美二合一

2022-04-29 15:01:55来源:快科技  

日前,网件和AT&T合作打造了一款移动热点新品,Nighthawk M6 Pro,定价459.99美元(约合3016元)。

简单来说, 这款产品可以把5G信号或者有线宽带转化为Wi-Fi网络,供最多32台无线设备上网,可以理解为5G CPE与Wi-Fi 6E路由合二为一。

基本配置上,只有4寸大小,正面一块2.8英寸触摸屏,外部接口包括2.5G网口、支持数据传输与充电的USB 3.2 Type-C接口、5040mAh可拆卸电池等。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想增强信号收发,还能通过预留的端口加装两根TS9外置天线。

5G频段支持很全,包括Sub 6GHz的n2/n5/n12/n14/n29/n30/n38/n66/n77/n78,毫米波频段的n260以及C-Band(3.5GHz),向下兼容4G和3G。

产品设计方面还有个有趣的地方,如果是用电池,那么Wi-Fi默认仅开启5G频段,速率也会从理论峰值3.6Gbps降至2.9Gbps。取下电池插电用的话,则可以满血开启2.4G、5G和6G三大频段。

官方标称的续航是,看油管视频能坚持6小时。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