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超跑”华丽转身!美国国宝级超跑将首次触电

2022-04-27 13:59:45来源:快科技  

电动化浪潮浩浩汤汤,世界上所有的汽车品牌都将面临一场变革。

4月25日,通用汽车总裁马克?罗伊斯宣布, 将于2023年推出一款“电动”克尔维特(Corvette) ,并称美国消费者对它的到来期待已久。

马克?罗伊斯表示:“前段时间,我们将克尔维特团队送到了密歇根州沃伦市的电动汽车中心,当我们发布新的中置引擎克尔维特时,我就说过“还会有更多”。今天早上,我和CNBC的菲尔?勒博坐下来谈了谈,终于回答了这个我被问了无数次的问题。

是的,除了令人惊叹的全新雪佛兰克尔维特Z06和其他汽油动力的变种, 我们未来还将推出一辆电动和全电动的,基于ultium(奥特能)平台的克尔维特 ,也就是说,我们最早就会在明年推出一款电动克尔维特,细节和名字稍后公布。

关于该车的信息有限,据此前传闻, 其配备的是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可输出1000马力 ,不过此次官方并未明说该车的具体信息。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