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Lite 6.0 RC1发布 Google Chrome成为默认网络浏览器

2022-04-27 13:25:50来源:cnBeta.COM  

Ubuntu 22.04已经发布,我们将开始看到随后那些基于Canonical操作系统的所有Linux发行版的更新。例如,基于Ubuntu22.04的Linux Lite 6.0的第一个候选版本现在已经推出,LinuxLite在那些从微软Windows转到Linux的人中非常受欢迎。

Linux Lite 6.0 RC1的显著特点是抛弃了Mozilla Firefox作为默认网络浏览器,而改用Goole Chrome 100。该操作系统目前使用Linux内核5.15.0-25和桌面环境Xfce 4.16.3。它预装了一些优秀的软件,如GIMP 2.10.30、雷鸟91.7.0、VLC 3.0.16和Libre Office 7.2.6.2。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